热裤短裤秋冬女生怎么搭 任性秀长腿无分季节

2017/9/10 19:32:12作者:Ma-guoze…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马上就要过去了,爱美的女生们,先别急着把热裤收起来哦。只要搭上小外套,在秋季冬季也能穿着小热裤任性的秀出大长腿。让我们来看一下都有哪些外套可以选择吧。

秋冬搭配热裤的外套选择一:小西装外套搭牛仔热裤。小西装外套干练又优雅,相信不少职场女性们衣柜里都有好几件。用较修身的小西装外套来搭配牛仔热裤,显得自信又洒脱。如上图再配上黑皮挎包和黑色皮带,看上去简直不要太酷哦。除了上图示例的黑色小西装外套之外,用纯白的小西装外套来搭配纯白,纯黑或蓝色牛仔热裤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秋冬搭配热裤的外套选择二:用工装外套来搭配牛仔热裤。工装外套虽然宽大但是又不会显得特别松垮,是比较有版型的。上图中的小姐姐穿上迷彩工装外套和黑色牛仔热裤,再搭配上一双黑色的运动鞋,看上去是不是有一种率性的中性美呢。宽松的露腰小内搭也是心机所在,洋溢着一种健康的活力美。这种穿法十分适合拥有健康肤色的妹子们。

秋冬搭配热裤的外套选择三:用牛仔外套来搭配牛仔热裤。不管是较薄款的牛仔外套还是上图中小姐姐身穿的较厚的牛仔外套,用来搭配牛仔热裤都非常可爱。图中的牛仔外套口袋上毛茸茸的设计更是点睛之笔,让你化身童趣小天使。

秋冬用外套来搭配牛仔热裤美美哒,但是也要注意保暖哦。在天气比较寒冷的时候,可以像上图中的小姐姐学习,穿上高筒靴,不但可以修饰腿型还能起到保暖的作用。另外,过膝袜或者足球袜也是很好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