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今年天鹅绒包包会火 这些更是能俘获大众的心

2017/9/8 11:47:56作者:linsixin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天气多变,慢慢地也开始转凉了,那么今年秋冬的服装和搭配该怎么办呢,因为今年复古风盛行,小编今天给大家安利一下今年秋冬会火的这种材质包包。

现在天气多变,慢慢地也开始转凉了,那么今年秋冬的服装和搭配该怎么办呢,小编今天给大家安利一下今年秋冬会火的这种材质包包。这系列的包包在接下来的日子估计会火,为什么呢?因为复古风盛行。

天气渐冷的时候,包包的丝绒材质会更受欢迎,而且天鹅绒依然会是今年秋冬的流行元素。Prada的书本包是他们家当红的款式,有着金属配件的搭配,时尚感满分。除了斜跨款式,上次说的腰包,小宋佳背的就是他们的家的,但是小宋佳的是酒红色的,其实还有一款是天鹅绒绿色的。

YSL杨树林经典的流苏包velvet Kate tassel bag,墨绿色的天鹅绒搭配金属流苏,很优雅,除了墨绿色还有酒红色和黑色,可以根据自己的服装整体去进行搭配。

Jimmy Choo的这款FINLEY也是天鹅绒,比较小只,适合女生带一些小小的物品,不得不说天鹅绒和森林绿搭起来真的很养眼很舒服。

NO.21的这款LOGOED VELVET TAMBOURINE SHOULDER BAG,椭圆形的包身使得整体就比较独特,包包里面没有分层,一些随身携带的小物件,什么充电宝数据线或者是小的配饰还是足够的,只是放的时候要摆好位置。这款是黑色的。

说实在的,天气冷了,是不是该入手一个天鹅绒材质的包包搭配自己的服装了。你的时尚你做主。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