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字裙的特点大揭秘 教你迅速掌握搭配技巧

2017/9/5 12:12:11作者:YUl-hush…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是现在受到广大女性喜爱的服饰,它十分的百搭,不论胖还是瘦的女孩只要掌握了这款裙子的特点,都可以轻松地将其拿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a字裙吧!

A字裙早先源于上个世纪六十年代的娃娃裙,它的形状类似于大写的英文字母A因而有此名,上面窄越往下越大,自带蓬松感,不管是胖或是瘦的女孩子都适合,因为若是胖女孩穿上后,则将腿部进行了一些较好的遮挡,并且不会紧而显肉;若是瘦女孩穿的话,则会因为裙子上面贴身下摆逐渐变宽而显得较为匀称,没有瘦骨嶙峋之感。

现今许许多多的裙子都是为了强调女性的腰部、臀部等,而把裙子设计的十分贴合,由此凸显出女性性感和妩媚的感觉,而a字裙则是恰恰相反,它给人轻柔感,将女人的性感稍加遮掩,让人有减龄和孩子般的天真感。

A字裙长短的分别,短款大致在大腿中部,而长款则多在小腿中部。好看与否无关长段,只要适合自己并且能够搭配得当即可。

A字裙常被用于百褶裙和蓬蓬裙的设计,经典的款式有苏格兰格纹裙,如下图所示,运用长款格纹裙子单穿,或是配上淡色的丝袜,而短款的裙子则配上长筒袜,上身则搭配清一色的针织衫或毛衣,就足以在秋冬时节显得十分亮眼,不仅如此,格纹还可以将人衬托的有青春活力,减龄效果十足。

A字裙并不是单调乏味的,它也可以通过添加各种各样的时尚元素来进行打造,例如荷叶边、百褶等,又如图上长款的格纹裙在双腿间开了个小口,亦是时尚元素添加的一种方式,假如你已经对平淡感到厌烦时,可以在裙子上做些不同的尝试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