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纺衫配牛仔短裙 竖向条纹衫能够更好的凸显身材

2017/9/5 11:07:16作者:YUl-xuli…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是一款特点漂亮和随性的服饰,面料具有很仙很美的特征。雪纺衫在穿着搭配上又非常百搭,是能够适应混搭的一款单品。在和牛仔短裤的搭配上,还能碰撞出特别的火花呢!

白色的雪纺衫更具仙美的特征,再加上花边层次的设计方法。让这款白色短款雪纺衫更具仙美的特征,宽松短肥的款式却显得非常洋气。搭配一款深蓝色的包臀裙,让身材显得更高挑、更有气质。

白色的露肩雪纺衫也有很仙美的特征,宽松的样式让夏季很随性。搭配一款浅蓝色的牛仔伞裙特别时尚,一双浅色的高跟鞋轻松成就了高瘦美。

碎花款的雪纺衫露肩的版型设计,灯笼袖的样式非常美。黄绿色的碎花印满整件衣服,很有田园的风潮。搭配一件浅蓝色的牛仔短裙,一双小白鞋很显清新的气质。

波点的花纹衬衫的样式很朴实无华,一件海蓝色的牛仔裙又显得很华丽。这样扭转式的搭配也很新潮,走在时尚前沿的女性哪种风格都应该尝试,才能够定位自己到底适合哪种style。

条纹款的雪纺衫很显高贵,而且穿在身上看起来非常值钱。竖向条纹还有一个特征,能够更好的显瘦凸显身材。

宽松款式的条纹衫穿着会更舒服,V领设计能够让脸庞更显精致。V领周围木耳边的设计很好看,衣袖设计成小灯笼袖的样式,搭配牛仔短裙更显魅力。一条黄色腰带很亮眼搭配一款黄色手包,显得衣品很高哟!

宽松的吊带条纹雪纺衫穿着非常清凉,搭配一款浅蓝色的牛仔短裙十分清秀,一款和裙子同色的手包很打眼儿。这样的搭配别出新裁,也可以为整个装扮加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