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裤配什么鞋才好看 这3款让你变成时尚达人

2017/9/4 16:47:14作者:YUm-sunq…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因此具有良好的修身功能,成为了众多女生们所喜爱的时尚单品。但是对于铅笔裤搭配什么样的鞋子,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如果搭配不当就会与想要的效果相悖。

Partner one:马丁靴

马丁靴作为一款历史比较悠久的产物,已经引领FASHION圈数年了,许多明星都非常偏爱马丁靴,会将长裤与其进行搭配,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在很久之前大家都会在穿上马丁靴后,将长裤的裤腿塞到鞋子里面去,这一种穿法能够给人一种帅气的感觉。

但是从近几年来看,由于大家都认为将长长的裤子塞到鞋内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就逐渐地开始穿铅笔裤来代替长裤。具有修腿功能的铅笔裤与这种鞋穿搭起来,那是非常的养眼。

Partner two:高跟鞋

相信每一位女生的鞋柜里,肯定会有那么一双高跟鞋,尽管它不像马丁靴一般有着悠久的历史,但是穿着高跟鞋能非常地凸显出女性美。

假如用高跟鞋来搭配着铅笔裤,能够有效地勾勒出女性特有的形态与曼妙曲线,可以给一个人的整个着装加分,从而给人一种别具一格的印象。

Partner three:平底鞋

一些身高比较高的女生在平日里都偏爱平跟的鞋子,这是因为过高的个头会给人一种无形的压力感。穿着平底鞋不仅能很舒适地进行逛街、走路等活动,还可以给人一种青春、亲切的感觉。往往会有许多女生认为平底鞋很普通,一点也不出众,不能够将一个人的个性很好地显示出来,但其实不然。

平底鞋搭配着穿上铅笔裤,能很好地凸显出女生的知性美与温柔感,还能在不增加身高的同时显得腿特别地长。所以不管是身高高的还是矮的女生,都可以尝试这一种搭配方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