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女生很迷人 这些搭配时尚感爆棚

2017/9/3 20:17:19作者:YUl-wang…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应该都会很喜欢穿像裙子这样可以很好的凸显女生气质的衣服吧!其中可以露出两条大长腿的短裙就更是深受女生的喜欢了。短裙有什么样好看的穿搭呢?一起来看看吧!

在市面上可供女生选择购买的服装种类有很多,面对琳琅满目的各式服装,其中,套装是大多数女生不可忽视的一种风格之一,套装穿起来时尚大方,更重要的是买完一件套装到家以后根本不用去担心搭配问题,轻轻松松的换上美衣就可以出门了。

上图这件短裙套装很有都市OL风格,浅灰色的衬衫搭配灰白色的A字短裙,腰间系上腰带凸显腰线,穿上一双紫色的浅口高跟鞋,往往全全一个职场女性的形象。相比之下右图上的这一身搭配就随性许多了,蓝色的吊带背心配上花纹复杂的包臀裙,适合在一个人逛街时穿。

黑白条纹T恤外面套上一件皮夹克,搭配鱼尾短裙和黑色丝袜,性感火辣的魔鬼身材一览无余。黑色毛呢大衣内搭上浅蓝色衬衫,和藏蓝色的短裙,露出修长的双腿,撩人而不自知。

谁说短裙只能在炎热的夏天穿,对于热爱穿短裙的妹子们来说,怎么可以忍受得了自己心爱的短裙一年之中只能穿一俩个月呢?只有像秋冬这样严寒的季节穿上短裙,才能够显现出你与众不同的时尚感来。

女生总是会对充满甜蜜少女感的粉色情有独钟,像上面模特身上穿的这件粉红色的毛呢大衣一定会是很多女生喜欢的类型,里面搭配一件暖暖的毛衣和毛呢短裙,就可以抵御住寒冷的天气了。这件蓝色的长款大衣也很好看,超过膝盖的长度正适合寒冷的冬天,搭配高腰短裙别提有多好看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