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服卡通可爱青春  运动保暖都可穿

2017/9/3 8:52:19作者:YUl-lium…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听着名字像是棒球运动员的衣服,其实不是这样的,保暖也可以选择穿棒球服的。棒球服原有的款式能够显得人具有活力,卡通版的棒球穿上有种回到青春校园的的感觉。

棒球服的款式大多都是相似的,领口都是偏圆的,两只胳膊的颜色大多与身体前后不一样的。颜色的交叉鲜明突出,衬托人更有精神。棒球服加上卡通图案的搭配,很有青春的气息。

图上第一款棒球服是红蓝相间的颜色搭配,男生可以穿,女生也是可以选择这款颜色的。在胸前有一个字母加卡通的图案,减少了原有的单调,是一件很休闲的衣服。第二款棒球服相比第一款,卡通图案添加的更多,更均匀,前面和两只袖子上都有,颜色是蓝白搭配。秋天到了,穿出来既保暖又时尚。

这两款棒球服更适合女生,第一件棒球服的布料是由米老鼠的卡通图案构成的,远看又像是颜色的涂鸦构成的。很适合女生的棒球服。第二件棒球服是清新的蓝色,两只手的卡通图案在胸前,很抢眼,有棒球服的现在正是应该穿的时候。

棒球服不带有卡通图案的穿着也是很有范的。灰色为主,黑色为辅的棒球服,很朴素。下身搭配一件红黑格子的不规则的短裙,整体感觉也是很棒的。喜欢有点炫酷色彩的人可以选择后面的一件棒球服,这一款黑色调为主,带有几个小丑的卡通图案,真的很酷,很有气场。

不同款式的棒球服会穿出不同的风格,有卡通图案的棒球服更具有青春活力的气息。可以去商场选件适合自己的棒球服,现在正是秋天,棒球服既有保暖,又有范。棒球服可以搭配牛仔裤,也可以搭配短裙,穿法很多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