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洛丽塔公主裙上身 让你化身超软萌妹子

2017/9/2 10:32:11作者:YUl-qins…来源:伊秀服饰网
洛丽塔风格也是一种文化,来源于日本。并且收到欧洲和日本文化的影响,洛丽塔洋装公主裙的风格也是很多变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种二次元风格的服装吧。

洛丽塔风格的裙装通常会运用大量的蕾丝和褶皱边作为装饰。裙子长度过膝,常用的颜色除了白色,还有红,粉红,粉蓝和乳黄等鲜嫩的颜色。

而且整体的造型和英国古典宫廷装类似,但是又多了些可爱,甜美的元素。下面来看看这几款充满梦幻色彩的洛丽塔公主裙吧。

白色对于很多人来说说算是一款一个中性的颜色。当这种中性的白色遇上了满满的蕾丝边着周边以及甜美的蝴蝶结之后瞬间就变成了超萌超可爱的颜色。

同时这款白色的洛丽塔修身时尚洋装作为甜美洛丽塔风格的一个代表,以白色为底色,在胸前,腰线上,以及裙边大量的运用了满满少女味道的蕾丝边,和蝴蝶结,给人一种纯洁的感觉。

而且蓬松挺括的裙摆撑起来,穿上之后,给人一种梦幻的感觉,就像梦中的人物一样。

这款蔷薇花系列的洛丽塔古典裙,可以说是古典萝莉裙的经典款式。裙子采用颜色稍微偏暗的绿色作为底色,相对于经典的茶色和白色的古典洛丽塔裙,这个颜色更加的出挑,而且低调时尚。

裙子采用高腰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显腿长。加上下摆上厚重的加上下摆上层层叠叠的褶皱拼接边,使得裙子很有很好的蓬松感。裙子搭配上古典洛丽塔不可缺少的花朵设计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

同时裙子刚好过膝的长度显得更加的优雅,就像中世纪欧洲的富家小姐一样古典而美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