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风狂热怎么可以少得了波点的服装 这些款式才是真的美

2017/8/31 10:35:56作者:linsixin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期Gucci古驰的时装秀将复古元素搬上舞台之后,小编觉得复古这个风肯定会很盛行,那么说到复古的元素,肯定是少不了波点吧,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看看什么的款式才是美

近期Gucci古驰的初秋时装秀将复古元素搬上舞台之后,小编觉得复古这个风肯定会很盛行,那么说到复古的元素,肯定是少不了波点吧,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了解一下怎么做一下好看的波点女孩儿。波点元素不管是运用在上衣还是裙装上面,都有着不一样的特色,凹造型必不可少的,除了复古元素还带着俏皮可爱的感觉呢。

小编搜了一下,发现Caroline Constas这季就有好多好看又好穿的波点上衣,这些是初秋新季产品,一般有那样的上衣都带着那样式的裙子,让你上衣和裙装两不误。

Jacquemus有一件波点上衣在时尚圈火到不要不要的,缩褶波点府绸短款女衫,OL风上班族可以选择,很多街拍达人都很爱这款,在腰间的位置进行了收腰设计,可以显瘦,夸张的衣袖,藏肉的功能也是十足的。复古的氛围当中又带着一些小小的性感。

这个牌子迪丽热巴小迪也穿过,虽然不是波点的上衣,但是小编也是很喜欢这件上衣的,还是想安利一下。

说完上衣,我们来说说裙子吧,Ganni的这条荷叶边波点缎布中长半身裙,不规则的裙身和下摆的设计给裙子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小波点的样式给人感觉显瘦。

小编也很喜欢这个白色的波点连衣裙,很清纯很淑女的赶脚,这是来自品牌Bec&Bridge 18年的早春系列。但是小编建议有点偏胖偏瘦的旁友们还是不要尝试了吧,有点不是很合适。

希望这些波点的复古元素能够帮到你选择合适的服装噢。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