麂皮鞋怎么保养  几个技巧帮你重获新生

2017/8/28 21:27:30作者:W1-luoli…来源:伊秀服饰网
麂皮鞋,作为时尚界永不落后的经典款式,穿起来不仅轻盈舒适,而且随意搭配条休闲裤都是文艺范十足的。但是一不小心搞脏了怎么清洗?下面为你一一揭晓。

麂皮鞋,想必很多人对它都不陌生。作为现下一直特别流行的麂皮鞋,不仅摸起来柔软舒适,而且穿起来也是非常富有时尚感的。在搭配方面也很简单,休闲的时候可以搭配西裤或者是休闲裤,上班的时候可以也可以搭配正装之类的。

但由于它穿起来会显得很成熟稳重,因此这种鞋子特别适合那些年龄层次较高的人穿。但大家都知道鞋子穿久了都会变脏的,该怎么清洗呢?

接下来小编教个给大家几个小妙招,帮你鞋子重获新生。

首先来了解一下麂皮鞋的特点有什么。说起麂皮鞋,想必大家都会想到了麂鹿。但事实上,麂皮鞋并不是真的麋鹿皮做出的,而是通过其他动物的毛皮,加上现代的传统工艺制作而成的。因此,现在我们在市面看到的麋皮鞋就高仿制的麋皮鞋。

麂皮怎么清洗

1、由于麋皮鞋是真皮做的,因此它跟皮衣一样都是不可以用水洗的。

不然很容易让麋皮表面发生物理变化,导致麋皮鞋变得不仅很硬,而且还会掉色。因此,如果有污渍的话,可以用橡皮擦把鞋子表面的顽固污渍擦拭掉。

2、如果搞脏的部位很多的话,建议去市面买一瓶鞋子清洁剂,对着鞋子上的污渍喷出一点,随后赶紧用刷子刷干净,直到把污渍都清除掉。这时候鞋子是会用点湿的,因此,需要赶紧进行烘干,以免影响鞋子的质量。建议可以用吹风机吹干。

3、如果是下雨天的话,麋皮鞋储存是需要特别注意的,因为空气会逐渐变得潮湿,会让麋皮鞋引起霉菌的滋生。所以较好的方法就是用盒子包装起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