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玺手链禁忌有哪些 应该如何佩戴

2017/8/28 16:42:14作者:Mc-shiya…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是我们非常喜欢的一种宝石。它色彩艳丽。不仅能够增加时尚感,还能增加我们的自信心。非常适合时尚女性佩戴。但碧玺在佩戴时也是有禁忌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碧玺是一种有色的宝石。它靓丽斑斓的颜色受到很多人的追捧。碧玺属于放射性水晶,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长期佩戴可以加速我们的新陈代谢,对身体是非常有好处的。很多人都喜欢购买碧玺手链,但是要知道这种手链在佩戴时是有很多讲究的。因为碧玺具有放射性,所以我们在佩戴的时候,一般都是戴在左手上。这也符合左进右出的原则。

我们知道碧玺的颜色多样。有黄色,红色,绿色,黑色等。一般来说,彩色的碧玺手链都是戴在左手。但是黑色的碧玺,却有它的特殊性。我们都知道,黑色是一种包容性很强的颜色。黑色的必须也是这样,它具有很强的收敛性。所以如果我们是佩戴纯黑色的碧玺手链时,就不能带在左手,而是要戴在右手上。这样才能把我们身体内的浊气吸收掉。

碧玺虽然比较坚硬,但我们在佩戴碧玺手链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要磕碰。如果撞击的力度过大,很有可能使碧玺出现裂纹,影响它的通透性,这样佩戴不会太美观。如果我们有佩戴手表的习惯。那么还是要将手表和手链分开佩戴,以免造成摩擦。碧玺手链儿在清洗的时候一定要用温水,不要使用刺激性的碱性洗剂,清洗后用毛巾吸掉多余的水份自然晾干即可。

碧玺色彩丰富,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美丽财富。如果你也喜欢碧玺饰品,那么就赶紧行动起来,为自己挑选一款心仪的首饰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