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发霉怎么处理  几个妙招教你如何翻新

2017/8/28 16:27:15作者:W1-luoli…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永不退出流行核心地带的百搭利器,皮衣的潮流感让爱美的人我们完全无法抗拒,随意穿在身上摆个姿势都是帅气满满的。但是突然发霉了怎么办?可以水洗吗?

随着秋季即将到来,不少妹子都会把衣柜里面的秋季衣服翻出来,准备迎接秋天的到来,可是突然发现自己喜欢的经典皮衣上面长满了霉菌可怎么办?有些不清楚的人可能第一想法就是要赶紧洗干净。但真正皮衣的保养方法是不可以水洗的,因为水洗会导致皮衣原本柔软的面料变得硬硬的,而且还会失去它的光泽度。那么,不可水洗有该怎么清除霉菌呢?

下面小编为各位迷惑的妹子介绍几个实用的小妙招,帮你清洗皮衣。

妙招一:首先我们先要去除皮衣表面上的霉菌,如果霉点位置不大的话可以用纸巾沾湿擦掉,如果霉点很多那就需要用湿毛巾去除了。注意不可太湿,半干就可以,以免破坏皮衣的质感。通常我们擦掉的只是表面的霉菌,因此具体要清除还是霉菌的根部,不然很可能会再次让它卷土重来。

妙招二:霉斑可以选用酒精来彻底根除,因为酒精有非常好的消毒功效,用来清洗皮衣再合适不过了。将酒精与水按1:1的比例混合在一起,随后用干净的毛巾或者是刷子粘上一些来进行霉斑擦拭。擦完之后可以用衣架撑起来,放在通风的地方晾干,如果想要快速的可以用吹风筒吹干,但是不能调热风的,只能用冷风吹。

妙招三:还可以去买专门的除菌剂用来清洗,但不建议经常用,因为除菌剂含有的都是化学成分,而且一般是会有气味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