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辰石六月 情感寄托的神奇之物

2017/8/28 15:47:17作者:M21-weiw…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辰石是一种被人们神化了的,具有很大的祝愿的产物。六月是一年中富有童真的月份,所以很多人将月光石视作六月的生辰石。六月的月光正好与月光石的朦胧质感相碰撞。

生辰石是一种被人们具化了的一种精神的寄托与崇高的向往,其实,生辰石总的来说,只是将某一种特色鲜明的石头赋予了神话的色彩,使之变得神秘而耐人寻味,有趣而充满迷幻。接下来要说的就是只属于六月的生辰石--月光石。

六月在有的西方各国看来,是一年中很有意义的月份之一。所以人们很难不在意关乎六月的一切,这其中就包括了象征着美好、尊贵、素朴、典雅的月光石。而之所以将月光石视为六月的化身,完全是因为月光石在六月会变得愈加光彩夺目。

月光石作为长石这一大类中价值很高的宝石品种之一,自然状态下,它可以散发出令人向往的淡蓝色光芒,这种光芒像极了人们所说的神秘幻境。六月的月亮,有一种难以言表的朦胧美。这一点恰恰在月光石得到了极好的印证。

现代的人们愈发注重造型上的标新立异,所以,不少知名的设计师将月光原石打磨设计成不同品类、不同造型的首饰以供人们选择。极大满足了人们对于奢侈品的需求,满足了人们对于美好征兆的向往,对于温馨生活的渴望,对于自身价值的追求。

在印度等非洲各国,人们习惯性的将月光石与砭石、珍珠同列为结婚纪念日的象征。而六月的生辰石--月光石则被视为结婚十二年依旧相爱如初的象征。也有的人将六月份的生辰石说成是珍珠或者其他都是可以的,不过其都是美好的祝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