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将牛仔外套穿上身 真的不是一般的帅

2017/8/25 21:37:16作者:YUl-qins…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自从诞生以来就一直受到人们的好评。随着时间流逝和社会发展,牛仔面料的服饰也越来越好看。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今年流行的男士牛仔外套,穿出帅气的你。

秋天就要来了,衣柜里怎么能够少了一件外套,特别是好看又好穿的牛仔外套,无论是秋天还是冬天穿都很适合。接下来就看看几款时尚的男士潮流牛仔外套吧。

这款牛仔外套上,十分大气的做了字母印花的图案,显得很干练。而且宽松的版型是男孩子喜欢的样式,这样的牛仔外套无论是搭配什么样的下装都很合适。

而且袖子上还有一圈白色胶印,显得衣服的层次感很分明。整体的效果看起来很和谐,而且细节也做得很好。

这一款足以帅你一脸的连帽牛仔夹克外套,是一款很适合秋冬季节的外套单品。相较于大衣的繁复厚重和薄款牛仔抵御不了寒冷,这一款连帽的牛仔厚夹克算得上是一件方便又好穿的单品了。

而且连帽的设计很有时尚感,将帽子戴起来就有一种嘻哈风。很适合喜欢玩酷的男生。

这一款浅色牛仔夹克属于街头潮酷的款式。就像平时看时尚杂志的时候,总能够看到的那种很潮的夹克一样,这一款牛仔外套你穿起来也会和那些时尚达人一样好看。

同时内搭一件T恤或者卫衣,配上哈伦裤,再加一双休闲的板鞋,走上街,回头率肯定不小。

假两件的牛仔外套不算少见,但是这一款牛仔外套的设计更加充满了年轻时尚的设计。穿上瞬间减龄,而且魅力十足。而且牛仔外套独有的硬挺线条很好的帮助你展示男人坚毅的一面。

灰色的帽子和牛仔的颜色相得益彰,塑造出不一样的时尚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