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身小黑裙搭配哪种鞋子合适 推荐给你多款鞋型选择

2017/8/25 21:32:15作者:YUl-zhen…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孩的成人礼都需要一条简洁大方的小黑裙,但光一条裙子肯定是不够的,我们还要考虑裙子该搭配什么鞋子、什么饰品,现在就为大家一一介绍好看的搭配。

首先介绍女士们平常会穿的搭配,那就是黑色配黑色。小黑裙配黑色高跟鞋已经成为了一个人人都知道的搭配法。不得不说这个搭配法确实不错,黑色的鞋子不花哨和裙子属于同一颜色,使得整体搭配看起来简洁大方。

那我们是否可以在鞋子上加点小心思让搭配更出彩,让平凡的搭配也显得特别呢?现在就为告诉大家如何挑选好看的黑色高跟鞋。推荐的款式一双是鱼嘴黑色高跟,另一双是系结高跟,两双鞋虽然设计简约但和一般的黑色小高跟相比设计还是更出彩的。

不喜欢穿高跟鞋的女生可以选择下面这一款平底休闲鞋,这款鞋就是大家生活中常穿的小白鞋,小白鞋的外型简单,所以小白鞋搭配宽松的纯色小黑裙是再好不过了,整一套都是休闲舒适的搭配,是到任何场合都可以穿的一套搭配。

特别要介绍的一款鞋子是高跟凉鞋,在炎炎夏日裙子和凉鞋是必备的凉爽衣物。而且高跟凉鞋也有不同款式供人们选择,喜欢简单干净搭配的女性们可以选择后面的绑带高跟凉鞋,鞋子上没有任何装饰,且黑色的带子和黑色的裙子正好相配。

平常就喜欢穿得华丽耀眼的女性可以选择第一款镶着不同装饰的凉鞋,且凉鞋的带子也是花纹式的。如果你觉得这样的花鞋子和小黑裙不大相配的话,大可不必担心。因为小黑裙是简约式的裙子,穿上显眼的鞋子,对于整套搭配反而会起到的画龙点睛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