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巾搭配花样翻新  飘逸长款不能不选

2017/8/25 11:47:14作者:YUl-jian…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场秋雨一场凉,又到该用丝巾的季节。而传统的大方巾,已经不能满足潮人们对于搭配多样性的需求了,所以便携便造型的长款丝巾应运而生。有哪些搭配方案?马上揭晓。

一、领口蝴蝶结。这样的方式,看起来是比较基础的,大概每个人都会。可是,就是这简单中,也同样蕴含着不简单的细节。比如各部位长度的协调性,也需要满足黄金分割比例。

二、衣服的装饰品。大多数时候,我们戴丝巾,是直接接触皮肤来使用的。而用其装饰服装,以一种新颖的形式,也带来了我们衣服的多样性的变化。比如换掉风衣自带的腰带,改用丝巾,是不是瞬间充满创意。

三、充当胸衣。这两年吊带与胸衣,可谓是占尽了优势,时尚达人们也格外热衷。倘若直接用丝巾进行改造穿搭,是不是在具备美感的同时,也显得设计感十足。

四、充当腰带。这一种方式,也比较常见。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在挑选花纹图案的时候,要注意两边末尾处的花纹是否美观。倘若花纹藏在中间显露不出来,那也就没什么意义了。

五、脚腕的装饰。这里千万要选择细长的丝巾来使用,否则可能会有脚部肿胀的既视感。长度的话,以在脚腕上缠绕一到两圈为宜。另外,还需要注意与下装和鞋子的色调和谐统一,尽量选择印花稍微复杂一些的,更有复古风情。

六、用作发带。这一条使用方法,应该是地球人都知道的系列,我们也可以在众多街拍中看到。但值得注意的是,这种类型的发带,其实是可以挑选稍微宽一些的长丝巾来充当的。这样一来,会更有层次感,显得立体而饱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