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石戴哪只手 左进右出可以招来好运

2017/8/24 18:42:13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很特别,像种子一样拥有新生、信仰以及纯朴的象征。那么佩戴石榴石还有什么讲究呢?石榴石的饰品能给人带来愉悦的心情,减少上班族因为工作压力造成的疲劳。

石榴石是一种漂亮的宝石,现在的石榴石首饰很受欢迎,很多女生都喜欢佩戴,因为石榴石的寓意是多子多福的意思,非常好的兆头,而且对身体也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可以协助治疗很多妇科病,因此也叫女人石。但也不是只有女人可以佩戴,男人佩戴也有很多好处的,石榴石可以平静心神,让你更加自信。

石榴石的手链一般佩戴在左手,左进右出,戴在左手可以招来好运,其实我们一般带手链都是戴在左手的,因为戴在右手做事不方便,特别是干粗重活的时候会碰撞到宝石,容易造成破碎,这样就严重了。所以大家把手链佩戴在左手就可以了,也没有男左女右的分别。

石榴石是一种结晶矿石,只有颜色好净度高的才可以制作成宝石首饰,它的颜色非常丰富,而蓝色的石榴石非常罕见的,翠绿色通体透明的是名贵品种,评价石榴石的价值高低首先要看透明度,透明度越高越好,其次是颜色,颜色是越艳越好。

一般我们购买的石榴石手链都是红色的,只要是透明剔透的也是上品,但是要通体透明的很少,半透明的也不错了,一般的石榴石首饰造假的很少,如果有都是用玻璃或者塑料做的,这个很容易区分。

要是塑料造的,只要拿在手上掂量就可以分出真假,因为石榴石是矿石,比较重,塑料很轻的。要是玻璃做的也可以分辨,石榴石有冰凉感,玻璃没有,而且石榴石手感细滑,玻璃没有这种感觉。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你已经学会分辨真假手链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