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风套装搭配技巧 轻松穿出潮流范儿

2017/8/24 18:17:35作者:YUl-wang…来源:伊秀服饰网
民族风服饰主要以休闲为主,穿在身上简约时尚。这类服饰的面料以棉麻料为主,在款式的细节上彰显民族的风潮。现在的民族风服饰在以往旗袍等前提下,加入了一些流行的元素。

胯裆款式的民族风套装非常适合年龄较轻的MM,棉麻的面料会让夏季更凉爽。时尚的版型设计,在彰显民族风格的同时加入了时尚的大裆元素。简约的圆领设计,能清晰的凸显锁骨更显气质。拼接的短袖设计+时尚的印花图案,更具民族特征。

素色的亚麻面料,拼接印花图案。在民族风情的元素中又加入了一些流行的东西,一双小白鞋更显独特魅力。

夏日清凉怎么能少得了热裤呢?凸显民族风潮的棉绸热裤+圆领无袖背心,这个夏天休闲与时尚兼具。这款民族风套装多图案的装饰,时尚的流苏元素加入其中增加了套装整体的美感,搭配一双平底凉鞋就非常合适。

右图中清晰的条纹款式,V领的样式设计能把脸型显得更细致。竖向的渐变色系条纹,腰部松紧带的设计,阔腿的热裤版型。适合各种身材的人来穿,搭配一款夹脚的凉鞋穿出慵懒的特征。

很多女性都在追求优雅、端庄和安静的气质,一款长裙穿在身上再适合不过了。宝蓝色的民族风潮的长裙穿在身上很有端庄的气质,简约的款式加入袖口的印花、腰间的印花和裙摆的印花。让这款裙装穿在身上更显独特,安静典雅的形象不言而喻。许多MM搭配一字形凉鞋,穿出了时尚的潮流。

浅蓝色的棉麻短袖,V型的领子设计加入刺绣的花纹,很有民族的风情。一款白色的长裙局部印花设计,轻松体现出我们东方民族的风格,搭配一双平底小白鞋就穿出了优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