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搭配马丁靴好看吗   还有什么鞋子可以选择

2017/8/18 18:37:13作者:YUd-liul…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剪裁符合人体身材曲线,能够显得人更挺拔。并且,西装的设计非常中性,所以无论男士还是女士,都可以挑选适合自己的西装。鞋子的选择上,也有男女通用的搭配。

现在极简主义盛行,时尚圈也刮起了一股“无性别化”的旋风,各大博主开始穿着中性的服装出街摆造型。谈到中性服装,西装可算是首屈一指的关键服饰了。在这股潮流之前,西装外套十分百搭就已经是娱乐圈颠扑不破的真理。所以说,西装可以穿出许多种不同的风格,想要白领精英风还是休闲娱乐风都没问题,只要选对鞋子就可以了。

商务精英风是非常传统的西装搭配了。一身合体挺括的西装配上简约的皮鞋就可以了,十分干练,简单利落。皮鞋可以选择牛津鞋,平行系带,没有雕花,气质清冷。或者可以搭配经典的黑白布洛克皮鞋,有颜色的分割和精致的花纹,会减少西装的单调性。女生穿会增加一些甜美的气息,气场不会太强硬。男生穿会有英国老派绅士的感觉,更儒雅亲和。

休闲娱乐风当然要搭配休闲鞋了。推荐人人都爱的小白鞋。如果一身西装都是深色的话,会显得气色不好,小白鞋可以提亮整体的颜色。跑鞋或者之前大火的网球鞋都是不错的选择。运动鞋会中和西装的商务气质,显得整个人都是精力充沛,活力满满的样子。出席一般的聚会也不会显得过于正式。

当然,以上推荐的都是男女通用的无性别化搭配,女生也可以选择穿高跟鞋或者小短靴,也可以配裙子。西装的搭配造型说有几十种都不为过吧。皮鞋和小白鞋的推荐,仅供参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