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裙搭配有奇招 变着花样教你变美

2017/8/16 16:52:29作者:YUl-jian…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都知道小黑裙的经典,但是面前千篇一律的搭配,似乎也开始审美疲劳。因此,怎样将小黑裙搭得出其不意,就是我们今天要讲的内容。搬起小板凳,赶紧来围观。

一、单穿搭配各种配饰。单穿小黑裙,一直都是一种经典穿搭的象征,但是倘若只有小黑裙,又会显得单调与平凡。因此,我们可以考虑在配饰上下手,以礼帽墨镜项链等来增添时髦度。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利用丝巾,就像图中右边的一套所示,内搭上白色的T恤,外搭上牛仔外套,再加上一条丝巾的辅助。看起来风马牛不相及的几样搭在一起,居然也如此和谐。

二、外套搭配小黑裙。听起来似乎是十分简单的一种穿搭,人人都会得节奏。可是要真正穿出时髦感,也还是不易的。左边的一套为休闲风格,用一件风衣外套来打造出舒适风。

右边的一套则更为时尚,用一件花纹夸张的豹纹长外套,来将整体的气场增添。这样一来,内里的裹身裙就显得更为性感了,再搭配上一双高跟鞋,完美化身气质女生。

三、创意型搭配。如果只是一件小黑裙,可能会单调无聊,但是倘若在其外再加上一条裙子,又会是怎样一番情景呢?就像是左边模特展示的那样,用层次感来让整个人焕发出熠熠的光芒。这样别出心裁的搭配,我们也可以多多尝试。

如果实在不想要麻烦,或者就只想穿着一条小黑裙出街,但是又还是希望其拥有一定的时髦度。那么选择一条有辨识度的小黑裙,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比如高开叉的设计,亦或是时下流行的镂空元素和半透明元素,但这样的懒人时尚对单品的要求就比较苛刻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