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裤怎么搭配才够潮 教你玩转街头时尚

2017/8/16 8:17:18作者:U-chenhu…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是典型的复古单品之一。它的合理剪裁和版型帮助许多爱美姑娘很好的展示了自己的姣好身材。那么我们应该选择怎样的单品和它搭配,才能走在时尚的前沿呢?

在夏天,清爽的背心是不能缺少的单品。一直十分热门的短款吊带背心搭配上喇叭裤,就将欧美的随性风格体现得十分棒了。可以选择一些印花有特色的吊带背心,简约的纯色也非常适合夏天,仿佛让人变得清凉了一些。追求突出特色的大胆姑娘可以选择宽松的工字背心,在里面穿上打底或裹胸。这样随性的工字背心和喇叭裤的搭配就会非常显身材了。

一字领也是今年十分流行的单品。一字领本身的风格可能会比较偏向妩媚和优雅,是非常好搭的单品。而这样偏向妩媚的单品搭配上复古时尚的喇叭裤时,就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你会发现整体的穿搭拥有着女人味,却也包含着一丝硬朗和帅气。其中白色的一字领就非常适合,而蕾丝和棉麻材质的一字领更是大受欢迎,可以创造出多种的可能。

介绍了清爽的搭配之后,我们来讲讲英伦风气质的街头搭配。说到英伦风的单品,西装可以算是其中被用得比较多的一种。而它除了可以体现仪式感,也可以十分日常。衬衫、西装加上喇叭裤的搭配,在沉闷中加入了一丝活力和优雅。还可以通过其他配饰单品来加持喇叭裤的魅力。比如:英伦背包、绅士帽都非常适合。而西装加上喇叭裤的搭配也可以丝毫不废劲的完成凹造型的任务。选择黑色系的单品,再将西装随意的披在身上,就可以十分的有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