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皮草的搭配技巧有哪些 掌握这些方法让你穿出国际范

2017/8/7 22:32:12作者:YUl-xieq…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皮衣皮草,很多人都会联想到贵妇气质。其实大家这种想法是错误的,皮草衣服照样也能穿出国际范,秋冬季节,超模们都喜欢穿着它,关键在于你需要掌握相关的搭配技巧。

秋冬季节,流行的衣服款式除了羊绒大衣,羽绒服,就是皮衣皮草类了,因为这几种衣的保暖效果比较好,穿着身上可以抵御外界的低气温。但是想要将皮衣外套穿出时尚感,穿出自己的特色,还需要掌握一定的搭配技巧,不然厚重的皮草外套会让你显得很臃肿。

黑色的皮衣夹克外套,修身的设计,显得很干练,搭配一条修身的小脚裤可以拉成整个人的身材比例,让你看起来更加的高挑。冬天的话,鞋子可以选择皮质的短靴,这样鞋子的材质和上衣的材质就会相统一,搭配上更加的协调。

如何将一件帅气风格的黑色皮衣外套,穿出女人味呢?半身的长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黑色又属于比较容易搭配的颜色,所以搭配碎花的半身裙,让你变身气质女人范,如果是搭配黑白的百褶裙,就会显得干练有气场。

如果你想要穿出国际潮流感,那就看看街拍模特是怎么样穿的。阔腿裤是近期比较流行的一种单品了,所以为了顺应潮流,她们会选择一条黑色的长款阔腿裤搭配皮草上衣,选择一双白色的休闲鞋,穿着舒适又轻松,如果你将自己装扮成这样,走在街上,一定会为自己挣足回头率。

由于皮草皮衣的材质都比较的昂贵,并且穿着的季节有限,冬季过去的时候,一定要采取正确的措施去保养自己的衣服,这样才能使衣服的使用寿命更加的长,不管什么时候穿在身上永远都是有质感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