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短裤应该怎么搭配 在夏天穿出清凉的感觉

2017/8/6 11:02:22作者:YUl-wang…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炎热的夏天,比起行动不方便的裙子来说,很多女生都会选择穿一件牛仔短裤,既方便又凉快。那么一件普通的牛仔短裤怎样才能穿出与众不同的时尚感呢?一起来看看吧!

不管怎样的穿搭风格,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白衬衫配牛仔短裤也是可以穿出不同的风格的,既可以很休闲,也可以很淑女。一件本身设计就是很随性的白色七分袖衬衫,解开领口的两颗扣子,露出修长的脖子,在毛边牛仔短裤上系上一根黑色皮带,戴上太阳眼镜,一个随性洒脱的形象就出来了。

同样是白色的衬衫,不同的是材质换成了轻薄的纱,微微有点透视的感觉,牛仔裤上带有白色的蕾丝花边,就凸显出了少女感,包包也是重点,藕粉色的简单款式的包包,拿在手上,就是一个端庄的淑女形象。

在炎热的夏天女孩们肯定都想穿的清清爽爽的,能少穿多少就尽量少穿,所以一件吊带加上一条短裤就可以轻轻松松搞定了。黑色的吊带露出好看的锁骨,腰间系上一件格子衬衫,很有个性的一身穿搭。

像上图这样,牛仔短裤搭配长款外套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宽松休闲的深蓝色牛仔短裤,搭配条纹T恤,一件天蓝色的长款衬衫马上就让整体的搭配时尚了起来,白色的球鞋露出彩色条纹的中筒袜,头上戴一个白色的头戴式耳机,听着音乐悠闲的散步在校园里,有一股很浓厚的学生气息。

藕粉色的衬衫,蓝色的牛仔裤上系上一条编织皮带,穿上一件宽大的开衫,脚上穿上黑色的中筒靴,再背上一个小巧的小方包,这一身穿搭会是很多男生喜欢的类型,既优雅又很有亲近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