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外套怎么搭  秋季混搭帮你打造时尚新宠

2017/8/6 8:22:19作者:W1-luoli…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在时尚界一直是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种类也是多种多样,无论是裤子,裙子,还是外套无不引领着潮流风尚。因此,今天特别向大家介绍几款时尚的牛仔外套穿搭法哦!

牛仔外套它是很好搭配的,容纳性很强,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左边第一款的搭配方式,选用白色印英文的T恤来打底,下身搭配一条深色九分牛仔裤,与浅色的牛仔外套形成了鲜明对比,时尚的同时还多了几分减龄。

而右边这款的牛仔外套很有特色,采用的的印花的与刺绣的相结合,两者的碰撞注定是让人无法忽视的,里面搭配了件黄色条纹小套装的,显得有点小心机感。想要搭配更出色,选择个小包包或者眼镜等小饰品,让整体造型看起来就很亮了。出街这样搭配,无疑是吸人眼球的。

牛仔外套在搭配裙子方面也是很不错的,图中这款与黑色打底的长款开叉裙搭配,给人感觉就像是行走在秋季里的鲜花。当然,除了搭配裙子,也可以搭配裤子的。特别的是,同色系又同是面料的就是第二款的搭配,打底用白色T恤的来区分颜色的分层,这搭配也是很完美的。

还有这两款,牛仔外套同样都是印花,但颜色的的不同,搭配起来也是不同的。像第一款,浅色系的外套,与白色的紧身裤搭配,再配上一顶浅青色系的帽子,随意的坐姿,显得女子的俏皮性十足。

而第二款采用的是深色系的的搭配方式。深色外套与深色裤子的相呼应,打底选择件白色基本款,裤子的紧身与短款外套的修身,显得出女性的高挑身材。像女孩子秋季不知怎么搭好看的话,可以选择这样的穿搭法,简单又时髦,不想吸睛都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