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小女孩穿衣搭配技巧介绍 三款搭配教你如何拉长身材比例

2017/8/1 19:33:26作者:O2-cheny…来源:伊秀服饰网
世上没有完美的身材,完美身材是靠有技巧的穿搭来实现的。腿不够长是娇小型女生的普遍烦恼,如何才能拉长身材比例,从视觉上提升身高,是娇小型女生穿衣打扮的关键性问题。

世上没有完美的身材,完美身材是靠有技巧的穿搭来实现的。腿不够长是娇小型女生的普遍烦恼,如何才能拉长身材比例,从视觉上提升身高,便是娇小型女生穿衣打扮的关键性问题。只要挑选到合适的服装,娇小型女生也可以很迷人。本期穿衣打扮就跟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娇小女生的穿搭法则。  

娇小型女生因为体型的缘故,本身便有一种玲珑精致的气场,她们更适合演绎带有卡通图案的服装。呆萌的卡通狗狗,清新雅致的格纹配色,高腰A型裙摆的微翘裙摆,灵气十足娇小可爱。

娇小型女生的连衣裙,也要选择高腰短款。理由万年不变,因为高腰短款裙装可以显腿长。知性的格纹,文雅的配色,卷翘的小鱼尾裙摆,一条裙装让你玩转文艺、淑女、俏皮等多种风格。

竖条纹不仅是娇小型女生的显高神器,还是大多数微胖女生的心爱之选。条纹是理性的产物,蕴含着知性优雅的气质,当一条及膝连衣裙有了竖条纹的装饰,你有没有觉得整个裙身都跟着优雅好多。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