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石珠子怎么穿好看 DIY其实可以很简单

2017/7/31 22:32:11作者:YUl-chen…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是一种红紫色的宝石,它不但是装饰品,还对人的身体有很多益处。如果手上有石榴石珠子,那么自己亲自动手,把它们一个一个穿起来,应该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有一种水果,它的名字叫做石榴,它的种子是紫红色的,非常漂亮。还有一种宝石,它的名字叫做石榴石,它一般会被做成紫红色的珠子,和石榴水果的种子非常相似,很是漂亮。女孩子在夏天出门的时候,一般都会穿着短袖,而让自己的手腕变得空荡荡,似乎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那么搭配上一串石榴石手链,就能让自己变得更漂亮。

一般来说,要把石榴石珠子穿好,可以选择同一种颜色的石榴石一起穿,也可以选择和其它颜色的宝石一起穿,不过选择的颜色要能和石榴石的颜色搭配上,不能有突兀的感觉。

石榴石的穿法其实是很简单的,不需要太过心灵手巧的人,也能把它穿好,不过要想穿出一条与众不同的手链,就需要自己多花点功夫。我们要先准备好工具,剪刀、弹力线和引线等等材料是不能够少的,当然石榴石的珠子也不要忘了。

把弹力线对折成四次,如果珠子孔径太小,就对折两次,或者就不对折也是可以的。将准备好的石榴石珠子一颗接着一颗,经引线穿过弹力线,而穿好之后就能可以取下引线了。接着把弹力线尾部的两端拉回到头部,随着弹力线再把珠子慢慢移动到头部,在头部位置打两个死结就可以了。

同一款宝石组成的手链可能会显得有些沉闷,显得有些单调,我们可以选择一些别的宝石加入进去,就能让石榴石手链变得更加生动。一般黄色和红色是很搭的,那么串入一两颗黄金珠子,就会让它变得贵气逼人。而如果能够配上淡白色光泽的月光石,则会让它的厚重感降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