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石寓意深刻 正确佩戴提升运势

2017/7/25 20:22:14作者:YUl-suny…来源:伊秀服饰网
月光石包含钠和钾的铝硅酸盐,属于长石族矿物的一种,表面发生光的衍射,由此产生月光效应,所以称为“月光石”。少数质量高的月光石具有猫眼效应,光泽明亮,性价比高。

对于年轻女生来说,月光石属于不错的佩戴宝石,其中含有的钠、钾元素比较多,周身呈现出一种相互平行交错的光线,从外观上来看,有月光效应,因此得名“月光石”。以下将进行寓意说明,帮助大家更好了解这类宝石,以便科学佩戴。

首先,月光石是六月生辰石,能够给这个月份出生者带来好运,具有灵力。一般来说,大家将月光石手链佩戴在左手上,长期佩戴就会使得能量可以向全身进行疏通,以保证改善磁场。

其次,月光石具有健康、富贵、长寿的寓意,能够对佩戴者起到身体机能调节的作用,及时将身体中的废物排泄出去,促进血液循环。很多人都表示月光石功效还不错,既能够起到良好的装饰作用,同时还会在促进身体健康的同时,改善周围磁场,提升运气。

再次,月光石还被称作是“爱情之石”,带有幸福、快乐的含义。它能够帮助没有对象的人早日遇到另一半,并且促进婚姻的和谐,调整夫妻之间的磁场,增加幸福感、归属感,拥有犹如月光一般纯洁的爱情,科学佩戴能够促进家庭美满。

总之,大家想要买一款性价比高的宝石,月光石就比较不错。但是,由于目前玉石市场发展较快,很多无良商家为了多牟利,经常出现以次充好的产品。因此,大家一定要提前了解月光石的内外特性,以保证购买到质量有保证的产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