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改造花样多多 值得你学习收藏

2017/7/6 20:22:13作者:YUl2-maw…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很多人都喜欢穿的裤子,但是可能很少有人知道它可以改造成很多种实用的东西。所以当牛仔裤非常破旧不能再穿的时候也不要随便扔掉,它还有很大的用处。

牛仔裤可以说是人人必备的裤子,也有很多款式可供人们选择和搭配。生活中有些人会在牛仔裤有点破旧了之后把它扔掉,这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情。这样做真的是挺浪费资源的,而且他们肯定不知道其实破旧的牛仔裤完全可以利用起来变成一件宝贝。

没错,无论是还可以穿的牛仔裤还是已经破旧不能穿的牛仔裤,都是可以通过改造变成一些很有价值的东西。比如我们就可以把长腿牛仔裤变短,这样穿着马上就会有不一样的感觉。至于如何改造,我们先把它剪短到自己喜欢的长度,不过得注意的是两边要齐整。

但是这样往往看上去比较老土,所以我们还要继续改造。在剪短了之后,我们可以给牛仔裤在一些地方做出几个洞,这样一下子变得时髦洋气了。还可以利用剃须刀来回刮裤脚边缘,让边缘看起来不那么生硬,而是感觉更加时髦并且有动感。

我们还可以把牛仔裤改造成围裙,也是相当的不错。我们都知道,牛仔裤是非常耐磨的,改成围裙非常的合适。而且还留有两个口袋,以后在干家务和做饭烧菜时也能把一些东西随身带了,非常的实用。改成这样后就连围裙都变得很时髦了,有没有很心动的感觉呢。

而显然牛仔裤还可以改造成其他很多东西,比如说可以把它改造成杂物桶,放一些针线,小刀和笔之类的工具。有人甚至把它改造成一个背包,天天背出去使用。总之牛仔裤可以改造的东西很多,可能你想都想不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