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针织衫开衫   教你如何搭配

2017/7/6 7:07:11作者:U-wangli…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越来越受到大众的欢迎,各种各样的针织衫也出现,如何选择白搭由好看的针织衫成为了众多女性选择的难题。其实针织衫选择不困难,几种方法就可以。

想要选择一件好的针织衫开衫,首先要从面料开始。市面上的针织衫什么样的面料都有,这个时候就需要你擦亮眼睛了。一件耐穿又保暖的针织衫,最好就是天然纤维的,比如:羊毛、兔毛、驼绒等等,植物纤维棉麻的也是不错的选择。面料的好坏会影响整件衣服的质感以及寿命,面料不好的话衣服容易起球,洗了容易变形,因此选择好的面料非常重要。

选好面料,就看看针织衫的针线编织的好不好,一般来说,针线编织的越细越密,说明机器的技术越好,当然价格也相对的会贵一些。针织技术越好的针织衫看起来会高级许多,也更好看。

保暖度在针织衫的选择中也是相当重要的,针织衫大多数都会在秋冬季节作为外搭穿,再怎么冷的季节可不能只要风度不要温度啊,所以选择要稍微厚一点的针织衫。但如果说你买针织衫只是为了凹造型,选择薄款针织衫也是没有问题的。

在选择颜色方面,不同的颜色的针织衫都有着不同的感觉,关键看你怎么搭配。大胆的撞色是流行趋势,但是红绿相配穿着身上还是很需要勇气的。如果你没有超模的身材和气质,还是建议你放弃吧。最安全的颜色莫过于黑白灰三种颜色,如果你觉得太暗沉不喜欢,那么红色是你最好选择。

开衫针织衫大多都是作为外套搭配来穿,长款短款的选择要看身高体重来选择。如果你身材高挑,那么恭喜你长款短款任君选择。但是如果你相对矮小的话,还是建议选择短款比较好。因为长款穿在身上会显得有点拖沓、累赘,这样就显得你更矮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