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丝巾的搭配六大搭配方法 这个秋日要你好看

2017/6/30 14:52:11作者:M8-wangb…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不是妈妈辈的女士的代表,这件事一定要强调一次,因为很多小仙女对此都有很大的误解。究竟丝巾的穿搭要注意什么才能不被认为是大妈级的呢?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

第一款丝巾的搭配是一个典型的欧美范儿搭配,将丝巾用作头带,搭配同色系的墨镜更是显得十分有气质。这条柠檬黄为主色的丝巾上零星地点缀着一些绿色、绿色、紫色的花纹,凌乱中又有着设计的美感,搭配同样有着丰富色彩的抹胸连衣裙更是时尚感爆棚。

第二款则是比较普遍的丝巾的围法,至于如何才能将普遍的围法变得不普通绝大部分则在于整体衣装的搭配。蓝色职业套装搭配通色彩的深蓝色丝巾,这样的搭配自然是不会出错的,更是成为职业装的点睛之笔。

更甚者还可以像这第三款的丝巾围法上来一点新奇的东西。比如系一个蝴蝶结出来,连头发上都可以像ladygaga那样弄出一个蝴蝶结,丝巾自然也是可以。或者将它随意地垂顺在胸前,用一个腰带将它打造成一个风格独特的修饰品也是气质穿搭的一个重要诀窍。

从上面几款丝巾的搭配中可以发现一个非常重要的搭配秘籍,那就是在搭配丝巾的同时也要选择一件同色系的衣装来进行搭配是再好不过的。第五款和第六款的搭配也是如此。一条充满着生机的绿色丝巾搭配同是绿色为基础色的套装裙,看到这样的穿着仿佛看到了春天在身上浮现。

第六款是一条鹅黄色的丝巾,上面的花纹同样是充满了时尚的韵味。一袭藕粉色的连衣裙将女性衬托地女人味十足,温柔又知性的形象,搭配米白色的外套更是气质女性的味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