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装立领有哪些特点 年轻人的时尚新选择

2017/6/30 13:12:15作者:YUl-zhul…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论潮流怎样演变,中山装都不会在人们的视野中消失。中山装代表着一种热爱祖国的革命传统,其严谨直筒的剪裁是中国民国时期服饰的一大标志,后人不断去坚持和传承。

在我国传统服饰的世界里,中山装占据着重要位置,看到它人们便想到那个为国争光的年代,许多爱国人士身着中山装、手举红旗在街上游行的场面。的确,中山装带给我们太多的回忆,它象征着老一代的革命传统,需要后人不断去坚持和传承。无论潮流怎样演变,中山装都不会在人们的视野中消失,它会成为一种个性的载体,不断发展变化。

中山装立领给人一种严肃的感觉,它最适合大学里教书的老师以及政府里工作的官员。服饰对他人的影响是很大的,试想如果老师身着中山装的立领站在学生面前,气氛一下子变得肃穆了。老师代表着知识,而中山装代表着一种热爱祖国的革命传统,老师今天的教书育人,不就是为了学生明天成为祖国栋梁吗?中山装告诉我们革命精神是永远不会磨灭的。

现在年轻人喜欢标新立异崇尚个性,大家在穿衣上也更加崇尚复古,那么对中山装立领的改造也体现在很多方面。一方面是继承中山装原有的风格和传统,其严谨直筒的剪裁是中国民国时期服饰的一大标志,而另一方面对细节之处的改造,也正是恰到好处地符合时代潮流。

现如今,潮流设计师会在中山装上大做文章,他们将自己的理念融入到中山装的设计之中,体现出独一无二的内涵和想法,走在大街上绝对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