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风服饰搭配方法大盘点 独特风情引领风骚

2017/6/24 10:52:16作者:M8-wangb…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风,韩国风等等,各种各样的风格让小仙女们眼花缭乱。除了这些,还有一种风格在众多风格里面最是引领风情,那就是不拘一格的民族风,今天小编就来说说这民族风。

说到民族风,众多女明星中最具特色的便是杨丽萍老师了。她的穿着就是典型的民族风,像第一款服装也是杨丽萍老师常常穿着的类型。红色与黑色最是搭配的两种色彩,而红色也是我们民族风服饰中出场率最高的一种设计,本身就带着中国风的元素。花纹最是精致,纹路上面独具各民族的特色风情。

第二款则是经过一些改良,形式上迎合了当前时代的潮流。蕾丝边的吊带搭配下身半裙,民族风最大的特点就在于花纹,以红棕色为主的圆形花纹与细致的边框搭配,美绝了。

接下来的这一款这保守一些,可以说是可以送给母亲的一件佳品。上衣以蓝色为主,融合了汉服上襟的元素,斜下的盘扣也是民族风情特色之一,盘旋而下的刺绣更是精致。

第四款则是典型的苗族服饰。金银饰品搭配这热情似火的服装,煞是好看。

说了苗族的民族风服饰,下面来说傣族风情的服饰。这款民族风服饰正是选择了傣族独有的风情。说到傣族第一个想到的便是泼水节,是的,这款服装就是在泼水节上最常见到的,以竹叶青的色彩为基础,辅之以精致的纹路,上半身虽然看起来裸露了许多,但最是展现特色的也正是此处。

最后再来介绍一款现代风情与民族风情相结合的服饰。以深棕色为主,棉麻的质地正是最近几年特别流行的森女风的穿着,带着一点不食人间烟火的气息,独具一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