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服穿法大全宝典 解锁时尚新趋势

2017/6/22 9:42:13作者:YUl2-liy…来源:伊秀服饰网
和服是一种日本的本土服装,具体特点就是小又窄的袖子、宽松的衣肩,还有夸张排列的花纹。这些元素很多都应用在现在服装中,而和服也通过改良有了很多现代款式。

随着时尚的多元素融合,和服也渐渐开始进入时尚圈,在传统的和服风格上稍作改良就很有艺术风格。很多时尚大牌设计师也开始在夏季衣服中加入了很多和服元素,民族的就是世界的,时尚同是。

而在传统意义上,和服只有在非常正式的场合才可以穿着在出场,但是现在不同,很多衣服设计的都是日常款,即使出门约会、上街购物都可以穿着,这样的大胆设计让很多和服爱好者后可以圆梦。而且,也因为和服的风格迥异,不同于传统服装,让和服在流行伊始就到大批时尚达人的青睐。

最流行的和服莫过于长袍式的和服开衫,这种开衫结合了大部分的和服元素。在穿搭上也很简单,只需要简单的配个热裤背心就可以出门,这样的搭配往往回头率偏高。和服的宽大和空间正好可以藏住赘肉,很适合微胖的MM,在穿着的时候配上高跟鞋会效果更佳。大花朵的和服给人炫目之感,但又会让夏天变得缤纷多彩,很适合时尚个性的妹子。

还有一款改良的设计便是这种短版的和服上衣。这种样式同样是2017年夏天最流行的开衫款式,很多人会直接用来当防晒衣,不流于俗套又不至于夸张。短款和服多为深色款,这样的设计经常会给人沉闷的感觉,所以在搭配可以选用超短裤和带有颜色的背心来中和和服开衫的中规中矩。

宽松的短版和服穿起来也非常显瘦,是胖MM的福音,穿着不显胖还能够突出重点,拉长腿部线条,显得更修长。这种和服也可以用来外搭长裙,很适合出门度假或者游玩,分分钟充满民族风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