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根纱是什么面料 质地柔顺触感

2017/6/21 11:47:14作者:YUl-chen…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根纱是一种比较主流的面料,质地很柔软,而且很轻盈,还有着不易变形的优点。这种面料用在衣服上,就能够打造出一种仙气飘飘的感觉,让穿着者变得很有气质。

欧根纱是一种很有趣的面料,在早期,它并不是作为服饰的主成份而存在,而是需要附着在其它布料之上,作为服饰的一部分,主要是起到点缀的效果。这种布料的材质和雪纺很相似,柔和顺滑,给人非常美妙的触感,半透明的样式给人一种朦胧动人的感觉。

这种面料的主要元素是尼龙和涤纶,这两种成分相互揉和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除了尼龙和涤纶之外,现在又加入了人造丝,这让它的功能变得更强,而且让它的触感变得更加生动。欧根纱的外表看起来非常华贵美丽,让人非常惊艳。

在以前,因为它的硬度比较高,而且它不易变形,能长期保持同一个形状而不变化,所以常用它做成婚纱的裙摆以及头套,外面的一层网纱也是由它做成。有了它的加入,婚纱变得高贵起来,充满了童话般的梦幻气息。

随着欧根纱越来越普及,它得到了很多人的接受,人们渐渐喜欢上由这种布料所做成的服饰。它的质地非常好,非常有亲肤性,而且特别轻盈。在夏天穿着由它做成的连衣裙,不仅不会有燥热的感觉,还会让你的优雅程度无限上升。

它的颜色很丰富,而且在上面会有许多精巧可爱的图案,它能让你看起来充满仙气,非常高贵。不过虽然它的优点很多,但是要清洗起来就不是很简单的事情,而且要保存完好也很困难。这样的面料是不适合机洗和干洗的,最好的方式就是用手洗,而且动作不能太大,力度要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