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一款合适的晚礼服 让你成为全场的焦点

2017/6/20 17:21:56作者:linsixin来源:伊秀服饰网
晚礼服很容易选的,但是别忘了,适合你的才是的,一不小心裹了个纱布出门可就不好了,再回首看看女明星们出席活动的服装,你就会发现什么叫独特什么是全场焦点!

每当公司有重要的晚会要出席或者是一些活动要参加,肯定在服装方面不能随便,有些人或许会说随便就好啦,晚礼服很容易选的,但是别忘了,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一不小心裹了个纱布出门可就不好了,再回首看看女明星们出席活动的服装,你就会发现什么叫独特什么是全场焦点!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哪些服装比较受女明星们的青睐,哪一些服装比较适合穿出席活动!

如果是去参加一个品酒晚会之类的,连衣长裙是首选,就拿昨晚刚落幕的微博电影节,女星们的服饰也是一大亮点,昨晚夺了微博电影QUEEN的周冬雨,身着一袭蓝色长裙,周冬雨的个子和骨架相对都比较小一点,所以稍微小巧一点的女生每次,您构筑起新的传奇,重可以跟着周冬雨学穿搭噢,这条裙子的妙处是还在旁边采取了开叉的设计,使得裙子不再单调还带有点小性感噢!

再看看近期霸屏的小花旦赵丽颖,从电视剧到综艺,都是十分火热,而赵丽颖昨晚的晚礼服是一件淡黄色的长裙,和周冬雨不同的,这裙子整个的设计更有女人味儿,里面是吊带设计,但是在肩部的罩衫就是网纱材质的,更能凸显整个女性的感觉噢。这两女星的晚礼服穿搭都是很值得大家去学习借鉴的噢!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