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棕色皮鞋搭配什么裤子 教你穿出高品位

2017/6/20 16:18:07作者:Q1-linqi…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鞋的艺术在于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关于棕色的皮鞋配什么裤子的问题,我们应该懂得在穿衣搭配中,鞋子是配角,应该与上身的服饰浑然一体,棕色的皮鞋配什么裤子?

穿鞋的艺术在于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关于棕色的皮鞋配什么裤子的问题,我们应该懂得在穿衣搭配中,鞋子是配角,应该与上身的服饰浑然一体,棕色的皮鞋配什么裤子才是最成功的搭配呢?深海蓝色或灰色套装搭配棕色皮鞋,棕色色调的套装配棕色皮鞋。棕色皮鞋有个好处是“不较真”,他可以随意搭配,棕色皮鞋搭配比较休闲的黑西服很有英伦范儿。棕色皮鞋配黑裤,黑色的裤子是深色的系列,那么棕色皮鞋也是深色系列,这样搭配起来蛮符合气质的,而且深色的裤子,深色的皮鞋,上衣搭配也比较随意,可以搭配浅色系的服装或者深色系的服装都可以。

如果是系带的,或者亮面的,或者其他类型的正装风格的棕色皮鞋那么只能搭西裤,或者是商务休闲裤,这样搭配也很不错哦。

棕色皮鞋配黑裤,黑色的裤子是深色的系列,那么棕色皮鞋也是深色系列,这样搭配起来蛮符合气质的,而且深色的裤子,深色的皮鞋,上衣搭配也是比较随意的,可以搭配浅色系的服装或者深色系的服装都可以的。

棕色皮鞋有个好处就是“不较真”,可以随意搭配,棕色皮鞋搭配黑西服,这个搭配黑西服需要比较休闲的,这样搭配起来很有英伦范儿。一般棕色的皮鞋偏向休闲的风格,搭配一些休闲的西服也可以的。配休闲裤子就好,布料就行,直筒紧身都行,深色系的,棕褐色,咖啡色,深蓝,黑色都可。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