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龄神器有这些 这些服装你知道吗

2017/6/15 15:49:59作者:linsixin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逆生长是当下很流行的一种趋势,娱乐圈当中的唐嫣,倪妮,谁也看不出她们三十几岁了,和一些90后的站在一起毫不逊色,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穿了减龄神器!

现在逆生长是当下很流行的一种趋势,不是说你吃了什么长生不老的药物或者是做了什么奇葩的手术,而是你的整个心态和你的样貌妆容,感觉整个都比你实际的年龄要小很多,就像娱乐圈当中的唐嫣,倪妮,高圆圆,有谁看得出他们是已经三十几岁了,和一些90后的小姑娘站在一起毫不逊色,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穿了减龄神器!

减龄神器一:百褶半身裙,这绝对是你衣柜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高腰的设计使得整个比例都有拉升,可以遮住大腿的肉肉也能给人视觉上的大长腿,韩国女明星在舞台上的必备品,很多校园剧里面的校服款式就是百褶半身裙,你说这不是减龄神器是什么?

减龄神器二:背带裙,爱穿裙子是女生的天性,背带裙也是年轻的一种代名词,特别是牛仔布料的裙子也是更是让整个都焕发了青春的气息。

还有一个减龄神器是:热力裤,这个也是夏天必不可少的单品,以前的短裤是比较规规整整的,现在的热力裤一般都是有点小破洞的元素或者是不规则的样式,年轻范儿就是喜欢这样玩儿,抛弃衣柜里面比较死板的裤子,何不尝试换上热力裤和简单的T恤,和朋友一起出去耍呢!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