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搭配女生必备 让你优雅甜美随意切换

2017/6/13 20:37:11作者:M6-chenw…来源:伊秀服饰网
混迹娱乐圈的人,也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完美的身材。那么对于一些身材不够好的人,我们可以用衣服来修饰。无论你是什么样的身材,总有一款衣服可以来扬长避短。

有的美妞们喜欢中性风,那么可以选择衬衫。衬衫显高的搭配也是非常多的,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学习衬衫的一些搭配方法吧!衬衫搭配a字裙,我们可以直接把衬衫塞在裙子里,脚上再穿一双高跟鞋这样的穿搭看起来很显高,而且这种穿法还很复古。

也可以选择衬衫搭配短裤,一件浅蓝色的衬衫搭配一条白色的短裤,给人一种青春活力满满。如果觉得这样太单调也可以在腰间系一根丝巾,这样腰线就会更突出很高挑,整个造型看起来也非常的有质感。姐妹们学会了吗?其实矮不是问题,只要瘦就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