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裤配衬衫 今年超流行这样搭

2017/6/7 21:52:15作者:YUl-xuli…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是一种穿着很舒适的服装,人们有时搭配修身卫衣来穿着。那么运动裤搭配衬衫穿会怎么样呢?相信一定有很多人不敢这样搭配,今年小编就解析一下运动裤怎么搭配衬衫。

1、一款黑色黄边的运动服搭配一款碎花的长袖衬衫,脚穿一双黑色高跟鞋或者白色的球鞋都挺好看。运动裤黄色的侧边设计穿在身上很好看,碎花的白衬衫可以把前面束进裤腰里穿,也可以把两个前对甲系在一起穿都会很显瘦的。

一款白色的宽松运动裤搭配一件灯笼袖碎花拼接白衬衫,立体的领子和肩部设计,显得美美哒。搭一双白色的高跟鞋穿更有范儿了。

2、一款黑色的紧腿运动社搭配一款下摆收紧的白色衬衫,脚穿一双白色的运动鞋。简单的搭配却穿出了超清新的感觉。一股学院风的穿搭法,走在街头引来无数的关注。

一款蓝色的条纹衬衫,宽松的版型设计+一件蓝色的直筒运动裤。脚下可以穿蓝色运动鞋,也可以穿白色的高跟鞋,怎么穿都能引领时尚。条纹宽松的衬衫束进腰带里、又能很好的显瘦遮肉。

3、一款纯白的衬衫+一条小脚收紧的黑色运动裤,白色的衬衫搭配运动裤上特别白的白道特别的亮眼,再穿上一件流行小西装,这样穿出街绝对能闪到你的双眼,脚上穿高跟鞋也好、穿运动鞋也行,时尚的运动风是今年特别流行的。

一款浅灰色的碎花衬衫+一款宽松肥腿的运动裤,手拿一款红色的皮包。这个搭配脚下必须踩一双高跟鞋才漂亮哦!如果能把衬衫的一角放进裤子里就得显得很特别了,两个衣角在腰间打个结也是很显瘦的穿法。怎么选择就看个人的喜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