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喇叭裤款式图 四季搭配的主流

2017/6/6 13:32:15作者:M6-liaoc…来源:伊秀服饰网
最让美眉们烦恼的事就是如何搭配服饰,服饰搭配凸显一个人的品味。有了喇叭裤,让你走在时尚前沿。正是所谓的百搭单品,搭配任何服饰都美美哒。爱美从拥有一条喇叭裤开始。

喇叭裤因裤腿形状似喇叭而得名,从20世纪70年代一直流行至今。一直引领时尚的潮流,牛仔喇叭裤是其经典款。喇叭裤不仅适合年轻小菇凉,也适合中年妇女。最大的特色在于其区别传统的直筒或紧身牛仔裤,可以最大限度的遮盖不好的腿型。有的美眉小腿粗壮,选用它就可以遮盖难看的肌肉,打造完美腿型。大大的裤口搭配高跟鞋对拉伸腿型效果更好。

相较于前款大大的裤口,这款显得较为含蓄。裤脚似小喇叭,也比较贴合腿型。这是小编见过美眉穿的最多的喇叭裤款式。因为大部分的美眉都是年轻小菇凉,喜欢小清新的打扮,不爱穿高跟鞋。因此选用这款小脚裤可以搭配各种款式的上衣、鞋子,而且又不失时尚感。尤其受到大学美眉的喜欢,十个穿牛仔裤里有7个都是这款喇叭裤,可见其流行度真高。

除了牛仔裤材质的,还有休闲类型的喇叭裤。通常以黑色为主,可谓是夏季百搭的单品。既可以从小腿中部做成喇叭形状,也可以从膝盖开始。不过从膝盖开始成喇叭形状更显腿型,将小腿遮住增加神秘感。想要更具时尚感的美眉,还可以将裤管前侧开叉。露出大白腿,给炎热的夏季增添一抹清凉。

喇叭裤一直是时尚界的百搭单品,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它的出现具有一定的时代背景,经过几十年的沉淀仍在人们心中占据重要位置。美眉们的衣橱里都应该拥有一款喇叭裤,不但百搭而且时尚十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