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胸裙礼服款式介绍 让你散发出女性的性感气息

2017/6/2 21:57:13作者:YUl-zhan…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很多的正式场合,我们都需要抹胸裙礼服。很多出席晚宴的女生在晚宴开始之前都会精挑细选适合自己的礼服,希望艳压全场。那么,了解一些抹胸裙搭配知识就变得十分重要了。

一般来说,我们在晚宴或者其他重要场合都需要穿到礼服。礼服象征着正式、庄重,也象征着华丽和性感。设计得好的礼服会给你增加不少魅力,古代的宫廷宴会里还曾经用身上的礼服来比美。我们在正式场合中穿的礼服很大一部分都是抹胸裙礼服,它的款式多样,该如何选择呢?本文便为你介绍几款抹胸裙的搭配。

首先,粉色长款抹胸礼服。这款礼服的腰的上方的材质是厚蕾丝的,看起来十分有质感。腰以下的部位是长长的粉色的纱,一直到脚踝。这款礼服还提高了腰线,让你的身体比例显得很完美。它的整体风格是淑女风,喜欢粉色的女生一定不要错过。

其次,灰色不规则抹胸裙。这款的最大特点就是裙摆的设计,是不规则形状的。看起来不会像一般礼服那么呆板,十分有个性。颜色也很低调,但是一点也不会觉得不好看。

还有,就是长款黑色蛋糕抹胸裙。这款礼服最适合出席一些高端场合,礼服的裙摆设计不仅彰显出了女人的性感的一面,还十分大气。一点也不会有小女生的味道。礼服的颜色还十分地显瘦,尤其是腰部,就算你有一点赘肉也会完美地遮住。这款是气质女生的首选。

最后,白色蝴蝶结抹胸裙。这款一眼看上去十分有公主的气息,因为是短款的设计,会显得穿上的女孩子十分活泼可爱。蝴蝶结的设计增加了俏皮感,缓解了抹胸裙礼服本来的庄重感。个子矮的女生们可以尝试一下这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