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牛仔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时尚达人教你穿出女神范儿

2017/6/1 16:03:07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包臀裙不仅性感修身,还十分的文艺和清新,非常适合春夏穿搭呢,不过,牛仔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呢?下面送上牛仔包臀裙的多种搭配,时尚达人教你穿出女神范儿。

牛仔包臀裙不仅性感修身,还十分的文艺和清新,非常适合春夏穿搭呢,不过,牛仔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呢?下面送上牛仔包臀裙的多种搭配图,时尚达人教你穿出女神范儿。

牛仔包臀裙搭配黑白格纹衬衣很有韩范儿,宽松的衬衣与修身的包臀裙能够演绎经典的上宽下窄显瘦法则,并且将衬衣下摆塞进裙腰还能提升腰线,打造大长腿的即视感哦,

牛仔包臀裙+黑色上衣+印花丝巾+休闲鞋

前开衩设计的牛仔包臀裙更显腿长,也为look带来一丝小性感。印花丝巾让黑色上衣拜托平淡,春夏之际就这样出街扮嫩吧。

牛仔包臀裙+灰色拼接上衣

极具设计感的拼接上衣十分抢镜,V型拼接设计和oversize的款式十分显脸小显瘦,搭配略紧身的包臀裙更加气质有范。

牛仔包臀裙+红黑格纹衬衣

搭配看点:搭配红黑格子衬衣也是最经典的格子衬衣款了,不过不仅是红白格子衬衣与牛仔包臀裙非常搭哦,在清新的夏天,淡色系的格子衬衫与牛仔包臀裙都是最佳伙伴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