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服配什么裤子好看 这样穿让你变时尚仙女

2017/5/24 13:37:11作者:YUl-zhan…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现在越来越流行,在大街上也见到越来越多的人穿。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该如何搭配,尤其是搭配什么样的裤子。它搭配裤子有很多花样,了解一下对于以后的穿搭会有帮助。

由于棒球服极其百搭而且穿着舒适,现在已经被越来越多人喜爱了。很多人里面穿一件衬衫外面套一件棒球服就出门了。这种装扮不仅不会过时,还不显老,十分具有学院风的特点。那么穿棒球服该搭配什么裤子呢?许多人认为随意搭配一条牛仔裤就可以了,其实不然。棒球服有很多种搭配方法,本文便为你一一道来。

首先,如果穿的是长款的棒球服,下面简单地穿一个黑色的或者棕色的休闲裤,穿小脚裤也可以。这样搭配会显得身材非常好,可以遮住臀部和腿部的肉,让你整个人看起来又高又瘦。穿短款的棒球服也可以这样搭配,会显得腿长。

其次,破洞牛仔裤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该牛仔裤因为它的个性而受到很多人喜欢,同时它也是百搭的。规规矩矩的棒球服再搭配上一条个性的破洞牛仔裤,时尚小公主就是你。

最后,棒球服搭配上一条工工整整的西裤,或者是条纹的西裤。这样会显得商务范十足。上面休闲范和下面商务范的完美结合,这样的搭配会让人看上去有一种不一样的气质。要注意西裤一定要干净整齐,不然的话反而会破坏你的形象。

其实棒球服还可以跟很多裤子搭配,那种糖果色的裤子也可以,但是要注意颜色的选择不要和棒球服冲撞。棒球服是一件很容易穿出个性的衣服,只要你多研究研究它的搭配技巧,一件小小的棒球服你也可以穿出时尚潮流之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