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裤怎么搭配时髦又舒适  这些时尚TIPS赶紧学起来

2017/5/20 23:22:15作者:YUl-yang…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一直以来都是被热爱时尚女生们搁置在衣橱角落的一件单品,但今年如春以来运动裤时尚风潮席卷而来,各大时尚搭配纷纷穿上运动裤时髦出街,不过你知道该怎样搭配它吗?

今年入春以来运动裤应该是最火的春日单品之一了吧,运动裤从以前的土气单品一跃升为2017年入春以来最时髦的单品。不过虽然不少的明星街拍以及时尚达人都为这一单品开了光,可是不得不说的运动的时髦搭配真的是需要一点点的搭配功底才可以时髦出街,如果你也是将它已经收入囊中却苦于不知如何搭配的话,赶紧来看吧。

如今的运动裤版型已经不仅仅拘泥于一种款式或者几种颜色之间了,相反的不少国际时尚品牌已经推出了不少款式独特、颜色大胆的运动裤了,这样一来对于热衷于穿着舒适度的妹子们来说绝对是一个大福音了。

首先我们就来说一说最常见的运动裤款式,也就是如上图所示欧美人最火的运动legging,legging的穿法有很多种,最常见的就是上图当中的百搭卫衣配上legging,再登上一双舒适的运动鞋,这一身简直不能太舒服了,无论是日常出街还是去健身房运动都是十分合适的。

第二套所搭配的运动裤款式运用了这几年来大热元素——条纹,就算今年穿出这样的款式来做搭配,照样也是时髦得不行。左图当中利用一件稍微正式的白衬衫搭上条纹款运动裤,成功的将十分运动风的单品中和了,如果再搭上一双高跟鞋就完美了。

最后的一套搭配都是属于十分具有创新性的搭配,选用的搭配单品十分具有设计感,并且在颜色的选用上也是相当的有想法。首先看左图当中的打底衫选择了棕色的单品加上红色衣领的点缀十分有设计感,再搭上红色条纹阔腿运动裤,在颜色上碰撞的十分和谐,最后再搭上一件款式简单的黑色大衣,鞋子方面选一双简单的小白鞋就OK了。

而在右图的搭配上同样也是采用了撞色的搭配方法,采用层层递进的方式来搭配,上宜选用了一件束腰的灰蓝色的漆皮外套,再搭上宝蓝色阔腿运动裤,深浅蓝色的搭配给人一种女人的性感,鞋子方面选择一双黑色的小高跟就更加女人味十足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