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搭配单品不可少 提升品位不可不知道

2017/5/19 17:07:17作者:YUl2-liy…来源:伊秀服饰网
单品,是让你从屌丝逆袭男神的必杀技。众所周知,男装不比女装,搭配风格和款式都极其有限,这就让单品成为一个必要的装饰元素闪亮登场,而众多配饰里,帽子必不可少!

在很多男装大牌秀场和明星日常街拍里,随处可见帽子的存在。甚至还有很多男星有收藏帽子的习惯,没错,作为潮人必杀技里面的第一大绝技,出门怎么可以不戴帽子?一顶合适的帽子不仅可以让你的身高直线拉长,还能让你瞬间就跻身于潮男行列。不管你是身材高大还是略微低瘦,帽子界都有一大打属于你的FASHION标配,当代青年,不能不潮。

2017年,帽子最时尚的戴法莫过于“反着带”,年轻又减龄,马上升级小鲜肉。这也是当下年轻人出门最喜欢的装扮,把帽子反扣在脑袋上,或者再吹个泡泡,看似漫不经心的LOOK,实则实力撩人。大家都知道跑男里面的“傻狍子”鹿晗,他几乎是把帽子从第一期反戴着到最后一期,简直不要太帅,所以想撩妹?帽子首先反着带。

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是把帽子放得更高露出额头,还是把帽檐拉低更好,其实这完全取决与你的鼻子。如果鼻梁很高很挺,那绝对是把帽檐拉高,露出你精致的鼻子,还怕女神不投降?不过这种方式不适合额头发际线过高的男生,会让你的傻脑门都曝光的。

如果你是长相比较清秀或者对自己的外貌并不自信,那戴一顶拉低帽檐的帽子就是你的不二选择,不仅可以凸显神秘气质,还可以让你的侧颜更加精致,不论出门旅游还是逛街遛狗都是满满的回头率。如果你想有个女朋友,那就先去买一顶帽子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