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阔腿裤适合什么人穿 这些穿搭禁忌要避免

2017/5/16 10:07:24作者:YUl-xied…来源:伊秀服饰网
见识了阔腿裤的显瘦效果,越来越多的女生都爱上了阔腿裤。的确,穿对了阔腿裤能让整个人看起来挺拔高挑又身材纤细。那些驾驭不了紧身裤的女生,不妨试试这样穿阔腿裤。

很多人以为铅笔裤一类的紧身裤才是显腿瘦的正确服饰,铅笔裤的确能收紧腿部多余的赘肉,让整双腿看起来小了一圈。但是对于那些腿型不太好,或是骨架本身偏大的女性来说,用阔腿裤腿来打造廋腿的效果会更好。很多女性在见识了阔腿裤的极致显瘦效果后,都对它爱不释手,也是明星秀场的大爱单品之一。

想要阔腿裤既能穿出显瘦的即视感,又有时尚的范儿,下面的这些搭配禁忌是一定要避免的。

1.阔腿裤要尽量选择高腰一些的款式,避免低腰款。因为腰身太低,会让上下身的比例变成对半分,不但不会显瘦,还会让人看起来显矮。

2.阔腿裤的长度选择需谨慎,避免过长或者过短。过长的阔腿裤会显得很拖沓繁重,而阔腿裤如果过短,也一样会破坏身材比例,让人看起来比真实的身高矮一截。

大部分人会误以为个子高挑的人才能驾驭阔腿裤,这其实是个误区。很多小个子的人穿阔腿裤不但非常好看,而且还能让身材显得高挑起来。那么小个子要如何穿阔腿裤呢?

首先,小个子的人穿阔腿裤需要尽量选择长款的,这样能有效拉长腿部的线条。

其次,要选择短款的上衣来搭配。如果不巧你的上衣的长度超过了腰部,就一定要把上衣扎进裤子里。

最后,一定要穿高跟鞋。鞋跟的高度以让裤脚距离地面一厘米的距离为佳,千万不要让裤脚拖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