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礼服长款百般样式 选对礼服才能美出新天地

2017/5/11 16:47:15作者:M8-wangb…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代社会,总是有很多场合需要女性穿着晚礼服出场,这一点从各个女明星走红毯时的穿着就可以看出来。事实上,除了女明星,我们生活中需要穿着晚礼服的场合也不少。

还在羡慕荧幕上的女明星们穿着席地的长裙,优雅地走在红地毯上吗?事实上,我们身边也有很多需要穿着晚礼服的场合,不止是只有女明星才能穿着如此漂亮的礼服。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说说现实生活中哪些场合需要穿着晚礼服以及长款晚礼服适合的场合。

说到穿着礼服,女性一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结婚的时候,除了一套婚纱外,很多女性都会额外准备一套礼服作为敬酒服。

虽说晚礼服中含有一个“晚”字,但这却不是只能在晚上才能穿着的,只是这穿着礼服的传统起源于西方贵族中的晚宴。很多贵族在家中设宴邀请其他朋友身着正装,女性身着礼服出席的场合。延续到现在,已经是不再分白天还是晚上穿着了。因此,婚礼上,女性除了繁复的婚纱外,都会有一套更为简单一些的礼服。

长款的礼服是很多女性的首选。因为长款较短款而言,更能表现出女性身姿优雅的韵味,而短款则是偏向活泼青春一些。一些身材姣好高挑的女性可以选择鱼尾的长款晚礼服。正如名字一般,仿佛鱼尾一般摇曳的设计,整体贴身沿腰线而下至膝盖处开始延展开来,这样的设计最能表现出女性身体曲线的魅力之处。

而对于一些微胖界的女性来说,长款的晚礼服小编推荐下身带有蓬蓬裙的设计,能在一定程度上转移人的注意力,也让女性看起来并没有那么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