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攻略 细节上体现满满心机

2017/5/11 10:47:18作者:YUl-liuy…来源:伊秀服饰网
个子矮小的女生经常会为自己的身高而感到苦恼,但是只要学会了今天我们说的几种显高技巧就能完美 解决穿衣服问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怎么穿衣服可以显高吧!

高腰牛仔裤:说到显高,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高腰牛仔裤了,高腰的设计可以很好的拉长腿部比例,在视觉上给人挺拔的感觉。不够高的女生就不要尝试低腰或者中腰牛仔裤了,这两种牛仔裤都没办法起到显高的作用,穿不好可能还会适得其反。

上身建议选择短款上衣,过于长的上衣也不能将矮个子女生的优势发挥出来。很多女生为了看起来显高就会选择厚底的皮鞋,这样的装扮就是时尚界的灾难。厚底的皮鞋反而让小个子女生看起来更急臃肿。所以选择有设计感并且有一些跟的高跟鞋即可。

超短裙和短裤也是显高单品中的领导者。它们都能拉长腿部,给人“长高了”的视觉效果。小个子女生不要选择过于繁杂的装饰,简单的上衣或者拎包反而会给整体感觉加分。

高腰紧身裤搭配露脐装。这样的搭配是不容易出错,而且效果很好。这一套装扮很适合喜欢“偷懒”的妹子,小脚裤也会让小个子女生看起来更加利落,露出脚踝更能拉长腿型。是一套简单实用的搭配。

超长的阔腿裤也是小个子女生的利器吗?长度正好的阔腿裤可能会让小个子女生显得臃肿,但是超长的阔腿裤却能起到完全相反的效果。穿这样的阔腿裤搭配高跟鞋可以让高跟鞋隐藏在裤腿中,自然就给人高挑的感觉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