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a字裙搭配什么上衣 学会美翻你的朋友圈

2017/5/11 10:42:21作者:M8-linsh…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是介于直筒裙和伞裙之间,它没有直筒裙的刻板,也没有伞裙那么活泼。是甜美与淑女的结合体,而且a字裙能更好的修饰好自己的身材,更好的扬长避短。

炎炎夏日快要到来,小仙女们也在为初夏怎么搭配而烦恼。但是有一件美美的a字裙可以让小仙女们清凉一夏,搭配好a字裙更能让小仙女们的颜值“咚咚咚”的往上长。下面就来介绍怎样搭配好a字裙,让小仙女成为夏日行走的荷尔蒙。

a字裙是诠释青春与活力的最好的一件单品,当然对于上衣搭配我们也尽可能的靠近运动风。上衣可以选择搭配白色的T恤或者带有logo的T恤,尽量简单一点,浮夸风太重会使青春活力大打折扣,变得不伦不类的。

a字裙和卫衣搭配简直只有用完美来总结,作为两个单品之王,搭在一起走在时尚潮流的前沿不是问题。卫衣半扎在a字裙里面,提高腰线,搭配上一双小白鞋或者裸靴,妥妥的大长腿,能不让人想入非非,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不是梦。

当然a字裙也可以搭出小性感的名媛风,不仅仅让你活力不失可爱,性感而不下流。a字裙和一字领衬衣相搭,性感名媛风扑面而来,让你美的不要不要的。可以搭上白色的一字领衬衣让你清纯惹人怜爱,搭上破洞的一字领衬衣,像一只狂野的小猫,性感十足。

衬衣也和a字裙搭配也是很好的选择,微胖的小仙女可以试一下。格子衬衣可以遮住肚子上多余的肉肉,a字裙可以遮住较粗的大腿,扬长避短,何乐不为。而且将格子衬衣全部扎入a字裙里面,提高腰线,不仅显瘦而且显高。上面的搭配小仙女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