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范服装搭配诀窍 简单易学做个潮流范儿

2017/5/10 21:47:15作者:M21-deng…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风现在越来越受各国美女的追捧和模仿,现在很多国内的时尚服装和搭配大多都是来源于欧美的服饰,要么改造,要么模仿。反正就是准备着时刻与国际接轨就对了。

欧美国家的时尚是值得我们学习和模仿的。欧美大多是金发碧眼的风格,但是服装的穿搭能让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来亚洲国家和欧美国家人的区别。下面就让小编我来教你们怎样Hold住欧美服饰。

像图中的美女,一头中短金黄卷发配一个明亮的墨镜,再穿一条直领黑色的的连衣裙,拿着一个白色的包包就上街,绝对是简单又有气场。

橘色的假两件短袖的衬衫配一条黑色的西装裤和黑色的高跟鞋是典型的白领穿搭,但也是欧美女性热衷的组合之一。

暗绿色的外套内搭一条树皮一样颜色的T恤,手拿提一个好似行李包的包,简单的把头发往后扎,整体看上去就是典型的欧美国家牛仔的装扮,但是的确很美。蓝灰色的外套内搭一条紫红色的衬衫和黑色的紧身裤,脚踩一双黑短靴,手拿一个包包再配一个墨镜绝对帅气又有魅力。

裸色的中款外套内搭一条浅色的短款的连衣裙,并配上一双和衣服颜色相搭的短靴,这是在欧美国家的街头随时可见的穿搭,普通但是不俗套。

一头白里透黄的中长发是欧美女性独有的天然特征,亚洲女孩是怎么染都染不出来的。毛茸茸的外套陪长裙是女神的风范,要是再加上一个挂包和黑色短款皮靴就有八分的欧美风了。

欧美风格其实不难模仿,只要了解欧美女性的个性和习惯就能驾轻就熟。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不能盲目模仿,要在模仿别人的同时保持自己的个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